close



對 冷死了 狂下雨  是怎樣  
麻煩 冷死了
雖然冷冷的有時後不錯
但 幹麻下雨



千小姐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蠢又危險的事情 雖然她警告我不能打出來 但我還是要打
她在往舞蹈教室方向的樓梯  跌倒了 碰碰碰 滑壘下去
原因是 說錯話了!! 是嗎?  哈哈 就這樣踩滑下去
所以有時候請不要亂說話
不過還是很位她擔心  因為她的脊椎受過傷  現在又這樣 一定會有影響到  希望她沒有大礙才好
噢對了 放學我在校門口等她時  她弄了一個蠢樣出來 笑死人!!!!!



坐我旁邊的彤小姐  數學課 睡著被老師叫醒 好好笑 我本來打算要叫她的
但是想說應該沒差吧 沒想到老師走過去就說 [ 睡著了噢 ]
她馬上抬起那臉上印著睡著時的記號 迷濛的雙眼 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
更好笑的是  她跟我說  她做夢了  我的天 這麼短的時間妳也可以做夢 真是太屌了啦!!!!!


剛剛從西門坐公車回家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很機車的是  公車人爆多  塞塞塞塞!!!  
一個半小時 很好  光從西門到新莊就要這麼久  站著都快睡著了啦 昏倒


阿明天要考地理 難懂的東西
吃掉吃掉


呃  其實
今天心情不是很UP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