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 就是去看 蔡閔佑的
他可愛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帥的時候真的超級帥
喜歡他 很喜歡他




放學,坐著捷運到板橋站下車 走了一段有點偏僻的路段道海山高中
路上我還一直跟彤彤鬧脾氣說我要回家了,感覺像是被騙來的啦!!哈哈
不過當然 最后,還是去阿!!!
先去商店買麵包吃  我吃草莓麵包 彤吃波羅 呃 不好吃哈哈
然後還看到學校熱舞社的學長們 (他們受邀演出)


吃完就進去啦!!!  然後跟彤彤的朋友一起嗨 哈哈 她真的很容易自嗨 哈 活潑的女孩呀!
一開始的帶動炒熱氣氛暖身嗨體操 真的也太久 都快睡著了 然後耳朵也快爆掉了啦!真是的
第一位藝人  蕭賀碩  唱了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猜猜看吧 很有名的)
很好聽真的很好聽阿!!!!!!!!!!!!!!!!!!! 我有錄噢 (相簿看吧)
我和彤彤還是比較喜歡女生跳[那類]的舞  好看好看  忘記了 某家商的熱舞社女還好正點!!!!

緊接著又自嗨半小時(超級久超級久令人步耐煩)
卓文萱來了來了來了  可是我们快受不了了 不出人群中
诶~~  遇到杰陽阿!我和他明明就已經四眼對看了 然後他竟然沒認出我 就要撇投走掉
我馬上戳他 哈哈  他才發現我 又捏我的臉頰( 唉 習慣啦!!! 欺負老人家)
聊了一下下( 超級奸詐的他, 竟然可以帶著蔡閔佑去上廁所 好好噢 超近距離 羨慕死了)
還在那邊給我炫耀!!!!!!!!!!!!!!!!!!!!!可惡阿!!!!!!!!!!!!!!!!!!!!!!!!!!!!!

之後 -- 到了後面坐下來
終於換到蔡閔佑 馬上衝到前方去 哈哈哈哈
超愛他!!!!!!!!!   (硬要強調)

呼 唱了三首歌 好聽真的好聽!!!

不過 就在要上樓拿書包時 ㄜ  人超級多(挖勒還管制) 排超久才拿到書包回家!
和彤彤下樓去 又碰到他同學和杰陽 哈哈又聊了一下 (看我要怎麼回家)
最後 彤彤陪我走了一段路  真的很感激
因為她還要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去 xD 





PS: 今天下雨 學校山上 好多挖地積水 討厭死了 鞋子超容易濕掉  呿
but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