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早上
某原因 對方不能去了

說真的
很生氣 也 難過
但是   又不是  她想的
so   就算了
何況 對方是我的好姐妹 算了算了



之後
跟阿卉到西門看K歌情人
哇嗚 好看
喜歡喜歡
good job
and 拍貼貼

就開始亂晃亂晃亂晃
晃到不知道要幹麻
就決定回家


打給Q毛
他和小花跑去公館啦

對有事情要辦


跟Q毛小花電話講半天
(其實都只是在玩吧)
介紹他們去吃 那家好吃的義大利麵
哇嗚 現在說起來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要找時間去


小花欠我好多頓 哈
期待 Q毛 的秘密
小卉 有傻眼到


噢對了
中途
千大帥哥 打給我
摁 好想念他 也好久沒見到他
聽到他的聲音
很開心  想對他說好多
但是
那時候 很不方便
現在手機又沒電
沒辦法摳給他

我一定要 對他說出所有的事情
......
你看到那封簡訊 鐵定疑惑到了吧
哈 暫時讓你自己想


開始想去練舞了
因為
好像
很荒廢
這幾天


出去玩 也都很晚回來
被媽媽念

其實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