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那感覺
幹麻
說秘密阿
還說那麼大聲 真的很討厭
......
影響我整個下午
妳和妳 卻都沒發覺
真是...




˙


我是不是該開心一下
今天芭蕾 量體重 噢耶 瘦了 哈哈 一公斤也爽
繼續下去
那個方法真的超有效 哈哈哈
衝阿


開學要兩個星期了
摁亨
沒什麼可以讓我開心起來的事情
......


兩個禮拜後又要考試  很好
我要加油
最近

苦讀日文
加油 我辦的到的
只是 要靠毅力
因為 有太多瑣碎的事情啦




看到了 我看到了
那醜陋險惡的那面
只是
誰敢去拆穿阿 真可怕

前幾天放學回家 碰到典典
好開心
哈哈哈 見一下也爽


姐又不在了
有點寂寞
不過 我還有爸爸媽媽和二姐



最近想看的電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一定要看
摁 有誰要去看電影的呀 哈哈哈  或推薦點什麼
( 恐怖片就別提了 感激)


雨 下個不停  但 我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