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 聖誕節那天遇見聖誕老人 ]




聖誕節快樂!雖然它過了…
不知不覺
2008年再幾天就結束了
這一年裡我到底做些了甚麼?這一年,我的心情起伏很大=情緒多
有點,不怎麼好的一年‥


面對新的一年,期待又恐懼


現在還不知道31天那天的行程到底是甚麼
還在猶豫要步要去跨年

往往,一切結束後,是那麼的空虛…我很不喜歡那樣的感受!!



推薦自述有點不知怎麼寫
考試有點不知怎麼面對


剛剛自己去逛了夜市,感覺很奇妙…
也許是因為假日,人很多,看見了各式各樣的人
之後
騎了腳踏車,去了另一個小地方買東西
空蕩蕩的
那種寧靜,也很奇妙…


最近,我覺得有好多事情很奇妙
是為什麼呢
老了嗎??



明天二姊從台中回來
後天大姊環島旅行回來
所以今天這個晚上
很安靜



星期一,家人要幫我度過生日…
讓我暫時先提早過成年的生日是吧

痛苦不能大吃
哀,也好~~  彷彿自己都快飛起來了



希望
我等一下去睡覺
明天睜開眼睛
會讓我覺得



有所期待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