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跟我的雙胞見面 :)




聖誕節快到了…好快!!
今年的冬天不像冬天!!



話說剛剛我被何大爺放鴿子拉~
(而且竟想拿我當檔鍵盤)
回家馬上跟我媽小小抱怨
haha~算了~也沒關西拉!
誰叫我是好人(笑)



很抱歉今天早上沒能去雙胞的校慶
請原諒我~
老弟去了,但是竟然錯過了表演!太爆笑!



昨天跟媽媽聊天好開心~~
我媽整個著迷木村先生呢!
噢,我著迷我的淳平~
哀~赤系今天在日本上映阿~~~真想看!!



距離學測30天
阿~跌倒


大家的生活都加油吧
最近經濟不景氣~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