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6  這天是重大的日子  --  復興高中第九屆舞蹈班畢業公演
剩下不到三個禮拜了
學姊們從暑假到現在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再第二次順排看到學姊時,真的嚇了一跳!再短短的時間之內就可以衝刺這麼多
我們舞二也可以的
但是就像靄倫老師說的,我們要更用心更用好幾倍的努力才行-- 雖然我們也在進步,但是快要來不及了
寶貝們  加油 : D  (尤其是跳三首的人)


升上高二,短短的一多月的時間,也經歷了一些事情
雖然曾經感到挫敗ˋ難過,但是我們熬過來了 我們又長大了 對芭 舞二的寶貝們?
 (  過程是那麼的[苦]  )


因為沒有跳另外兩首芭蕾,所以都按照正常的課程上
希望也能藉此  更加努力發現自己身體的問題^^  加油加油  (  我們一起努力彤彤,當然其他人也是  )



最近整個就是很想睡  ZZZZ    上課眼睛都快垮了  努力撐著

妃妃的迪士尼公仔集完了  集的那麼辛苦 一直湊七十七元 要十點換一隻  結果我在西門町看到一隻九十九芽



千小姐 以及 王太太   
妳們兩最近太瘋狂了   我快支撐不住拉~~~~~

噢對
彤彤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去我那夢想國度
快點  禱告   快快快快快

踩小姐 我們動物園之約   是怎樣= =     
簡訊達人  好好喔好好喔 我羨慕你(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

我左手邊隔壁那位小姐 以前我後面那位小姐
妳們兩何時變成了親吻魔了!!!!!!太可怕拉
我的臉頰
......



豪豪  心裡有什麼事情要說  不要都不說話 問你也不講  我們會害怕也擔心


今天跟很久不見的逼貝通電話  聽到逼貝聲音很高興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了
典典 你最近在忙什麼芽~~~~~~~
何妹又再打混什麼呢?
聖哥   我一值都沒去跟你要我的花媽  哈哈
Q毛 錢給我  老闆老大 耍大排喔  哈哈




今天放學 孟耿耿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當臨演 
噢  哪天不選 選個颱風天   阿 我的$又飛了
( 如果鄭元暢翰林依晨去我就去,可惜是你和X樹的戲份芽!!!!!!!)
我要$$$$$$$$



我的大塚愛出了新專輯了----   



 
哈哈哈 跑去花蓮玩的大姐  快給我回來~~~~~~~~~~~~~~(吼叫)




東京鐵塔太感人了   推薦  推薦 推薦芽   淚灑電影院ㄟ我 哈哈哈


[  我不是歸人  只是個過客...... ]
這句話  真的很妙 我覺得.....  國文課上到的





對了 我有目標

把筋給拉開



噢  電腦中毒  掃不清  也不能重灌  只能上MSN 即時通上不去  阿門

arrow
arrow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