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點人)

* 壹  [ 曲咪咪 / 大低能 ]

* 貳  [ 襄魚飼料是巧克力 ]

* 叁  [ 妃老婆最近CASS多 ] 

* 肆  [  兒子騙人布一定要的 ]

* 伍  [ 最近行為就是爆點的彤 ] 

* 陸  [ 嘿記得電話第一打給我的草莓 ]

* 柒  [ 哈哈 感覺天天都很樂的 小卉 ]

* 捌  [  依樣阿紅了就大牌的 Q毛先生 ]

* 玖 [ 诶 你還有看到我往智嗎 遠在世界另一端的 雙胞胎  ]

* 拾 [ 在十幾天就回國的 大姊 ]



你覺得〔壹〕如何? 

ANS:唷 [ 腰 ] 水鐺鐺喔 ~

你覺得〔貳〕如何?

ANS: 整個就是可愛風阿

你覺得〔參〕如何? 

ANS:我老婆會如何呢?

覺得〔肆〕如何? 

ANS: 騙人家族成員 就是一起騙人

你覺得〔伍〕如何? 

ANS: 除了愛睡覺以外 其他都很好?

你覺得[陸]
 
ANS: 高分貝叫我名字的聲音 我喜歡

你覺得〔柒〕如何?

ANS: 跟他出去外 都會很樂 --- 不過愛吃冰

你覺得〔捌〕如何?

ANS:就是大牌阿

你覺得〔玖〕如何?

ANS: 我雙胞胎阿  雙胞胎阿  

你覺得〔拾〕如何?

ANS: 有超親血緣關西  叫我好好玩樂的 大姊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我們愛亂聊的家榕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寶貝 寶貝 --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半年多??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嬌小型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嘿 要記得看 毛骨悚然之撞鬼經驗阿!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好 的 朋 友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BABY  我還沒生阿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的話 要我介紹給你嗎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呃  不排斥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阿???  不就是喜歡才會當它是好朋友


♤ ( 参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你有看到我跟誰十指交扣嗎?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沒嘗試過不知道耶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回答沒有 是不是馬上就有情人可以親?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  甜蜜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等他出現在說吧 -- 一切都是那麼不可考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鳳梨  巧克力棒  豆芽菜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綠茶  綠豆沙珍珠  抹茶奶綠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 躺在地板 賴著不走 拿漢堡當枕頭  薯條當抱枕  雞塊當眼照  紙巾當棉被 ]

『 4 : 愛吃烤肉嗎 ? 』 GOOD~

『 5 : 愛吃火鍋嗎 ? 』 SOSO~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舞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  感覺比較好阿 =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自己一個人會寂寞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  幻想自己人在日本   一直跟別人討論日本

< 5 : 喜歡跑步嗎 ? 兩步跑OK的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戀愛福利社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你去看阿

「 3 : 及時通幾號 ? 」 幹麻 搞交友?

「 4 : 最愛誰 ?  」 愛這種東西 不好說出口 ( 裝害羞)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啥阿 我不懂 ? 跑出男女

「 6 : 有老公嗎 ? 」 ...  如果現在高中生就結婚很正常的話??....

「 7 : 有老婆嗎 ? 」 等我變成男生我在回答妳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被騙的感覺真好!!!!!!!!!!!!!!!!!!!!!!!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腳丫子借妳

「 11 : 最愛的明星 ? 」 玉木宏  大塚愛   ---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唱片行 書店

「 13 : 最愛的姿勢 ? 」 四肢攤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