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 我要去上海找我親愛親愛的大姊了


所以呢 接下來打我手機是不會有回應的 只會一直聽到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
不停的再重複播送給你聽 哈哈
如果後面幾天 發現聽不到了 那就是 沒電了吧 !!  哈哈
還有假如這段期間 竟然有人把電話接起來 ------   上帝保佑妳 / 你



千大小姐看到妳留言 --- 傻眼  什麼番薯不番薯 給我記住!!!
咻想在 七月十二日 看到我  可惡阿妳


在狀態上打 明天要出國了
竟然一堆人密我說 : 要去日本喔
讓我哭笑不得阿~~~~   哈哈哈 日本像是我唯一會去的國家似的 哈哈哈



好啦 星期六的我才會回來 ----   大家要想我囉  
還有不要私自約出去玩 哈哈哈
就算有 不要讓我知道  ~~~~xD



回來應該會有所謂的同學會吧
哈哈哈 希望以前二十四班的大家 都能出席
我真的很想你們 ----  而且最近在大家的網致上看到大家又想起國中時期  真的 很感動

詳細情況 請問  典典 ---^___^



嘿  筱楓學姊星期三也要飛去出國比賽拉 要加油阿~~~
學姊很棒的 ^^  祝福妳!!!!!



各位   掰掰拉   ~~   之後見


PS : 芷妘 你要跟我要向不密碼OK 你要哪個的?  但是我要怎麼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