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住吧!!!!
努力的撐住吧!!!!!!!!!

至少現在必須這麼做 ----




連放四天假
下禮拜開始  就是必須努力的日子
那種沒有過的忙碌生活  就會展開了吧??

班上的大家  真的要好好努力才行
不要只會用口再說  我們要努力 一起努力
希望大家  不要太自私了


現在全身腰酸背痛中
寶老師的武功課  不是蓋的  每次上完的隔一天  就... 令人舒適阿!!
還有我的傷口
在拉後腿的時候給我炸開來  那種感覺  我不會忘記的 = =
( 可憐的小草莓 目睹這噁心的畫面)


海綿  不哭不哭了  我知道妳想表達什麼
就像君玉說的 妳可以試著去跟她說
讓她知道你的感受吧^ _^


老婆阿老婆

我們坐在一起了耶  老天幫助我們
不 也要感謝豪豪 (他抽籤的) 
我要説 下次 不要再害羞的跑掉了啦 --- 真的是超級可愛ㄟ妳



哈哈 愛睡鬼 好啦好啦
我不是故意要糗妳  但是真的太好玩了 (笑)


要感謝豪豪阿
哈哈
辛苦你跑公文了 ----  辛苦的班長
加油加油


--------------------------------
曲咪咪 - 恭喜你瘦了 哈哈哈 雖然我不太相信 哈哈哈 下禮拜看本人就知道啦!!
屁屁 - 妳真是太好笑了 每天跟妳聊日本的東西都會覺得很好玩
亮亮 - 其實真的要很謝謝妳那麼的關心我 雖然我不能什麼事情都說出來 但真的很謝謝妳的關心 很窩心
千 - 嘿 還好妳的頭沒有變[ 腫 ] 哈哈!!不過變腫你腦容量或許會增加噢? 哈不要打我  但還是要很感謝你每天都我開心 ---
小草莓 - 妳真的真的超級單純的啦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  幸福呢
熊熊 - 雖然我們不常聊天啦 但是 前幾次跟妳聊一些  呵(秘密) 懂得妳一些想法 加油 願意告訴我時在跟我說 


寶貝女兒  哈哈很感謝妳陪我去那 [ 很空虛 ] 的淡水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FU
發現妳好多事瞞著妳媽我 可惡!! 下次這樣不饒妳!!!!
好啦  在學校乖一點 不要再讓教官追著跑 知道嗎?
( 我姊當時確實很氣 不過之後還好沒事 嚇死我了 [ 汗]-------  )



明天不在台北了 ------   找我手機吧  
呼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