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 只是突然的‥也是徒然… ]

默默的 淡淡的 無意義的
這幾天承受的,面對的.體悟的
未來我將會感到害怕



人生持續的在進行
我咳嗽著
是我的人生
我現在所面對到的人生



沒有人的人生是平順的
漫畫裡的情節 電視劇裡的情感
只是個幻想



現實所感受到的只不過就是現實罷了
因為
我還沒有真正的長大
是自己沒有勇氣長大
也不敢長大


要面對太多了


第一次感受到眼皮在顫抖的感受
是恐懼
恐懼  請不要讓我閉上眼  我還不想閉上眼
....
也許,
就像姊姊說的,去睡覺就好!?



許多事情再發生前會給你許多奇妙的跡象
是偶然..  還是命中注定(我沒有再打廣告).....

目前身邊有太多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確實是理所當然嗎?
還是只是自己當方面的必然?



不想要受傷  是錯的
因為你沒有情



當你牽著我
我媽笑了



是...    ?






有那麼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