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面

中學同學們見面
會面的人數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
依舊感覺很好~~~

 
這張照片整個很妙喔----


那種氣氛  好棒
還是喜歡
那種感覺
該說的
在當時我也說了
好想回到過去
我真的需要一台時


     
   哈哈哈~~ 感覺維容又變高了*但妳衣就很愛笑呢      雨萱有男人的依靠真好阿-- 要幸福阿      



  大家看似長大了
但那種在中學時期的感覺卻又沒有完全跑掉
這到底是否有所成長呢??
我已經搞不懂
不過---   其實... 有些東西正在產生微妙的變化阿


----------------------------------------------------------------------------

吃完飯後,雖然外面依舊下著小雨---
但我們依然堅持到來電書局買了一顆排球($3XX)  到達新莊國中
結果結果???

哈哈 沒法子進去  雖然我們用盡各種方法要說服警衛伯伯(有點蠢的對話)
失敗失敗!!!!

不甘心的我們---  前往運動公園出發阿!!!!!(笑)
逼貝貼心的等待我一會兒*幫我背吉它(其實他是想耍帥)haha~~
就這樣
一路聊到運動公園


話說我們一直叫AJ游泳社長在小積水裡游泳ˋ在池塘裡撿球
一切都是笑點



大家緊接著玩排球---  亂打一通~~~
一陣子後我拿出小胖老師的吉他
請他指導~~~(M~~果然要有毅力)
我努力中-----

  
(不過話說當時,在一旁有一群高二生在玩幼稚園的遊樂設施喔----請自首)



這是簡單的快樂--  所以快樂!!!(笑)

六點多--- 大家決定到M聊天---  在路途中殺去小典家把她[拉]出來

就這樣在M又聊了一小陣子
  
雖然有時候有沉默的時段---  但那卻也是快樂的
平靜的快樂-- 感受彼此的快樂--存在的快樂

------------------------------------------------------------------------------------------------------

是這樣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捨不得
因為快樂





Oh~對了---  要很感謝逼貝對我的貼心 真的--  
          幾乎天天和我對話---  謝謝



看~我們的姐弟的感情很好吧!!!!!

歌唱比賽要加油~~~  對你有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