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ot



每次一講到考大學的事
都搞成這樣



...



施壓
逼迫


你說我要逼





說不下去快步走出家門
在樓梯間
又流下自己無能的眼淚
我沒有姐姐的勇敢
沒有姐姐的獨立



一個小時後
回到家裡
卻又逼自己當沒事一樣
看電視講話


心中忐忑不安


好想逃
好想墮落


但始終沒有勇氣
我姐都說
我都說說都不做



沒有勇氣
懦弱


我很懦弱
懦弱 懦弱 懦弱下去的我


常常位自己找藉口的我
常常認為自己是位別人出生的我

我在心中有許多的問號
對於我


但因為我的懦弱
只能假裝
滿意
現在一切


因為
我不能自己活



也沒有勇氣




是現實
shoot


痛恨完以後
卻也改不掉這一切


看吧
我多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