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給我從台中坐高鐵回來~~
(還有鯛魚燒ˋ芒果ˋ桃子.. 阿  大阪燒也一起好了[吐舌頭])



哀‥ 我覺得我糟糕了
好依賴我的阿姐


當初去大陸時
也是無法適應



沒人罩我


忐忑不安



現在只是去台中短短的兩個禮拜多
就讓我感到好浮躁


不敢想像
以後沒有阿姐
我會怎樣
(不過我目前一定會盡全力死命的黏在她身邊


媽媽其實也很擔心我
以後該怎麼半
畢竟跟姐姐差了將近10歲
我總是會說

 不用擔心啦!姐姐以後會養我 ]

我是真的有75%是這樣想的
知道不應該
但是
我想要阿~~ (笑)


  

姊姊總是會帶我到處去玩耍

儘管她荷包的血汗錢一點一滴的消失


班上的同學很多人都羨慕我有個這樣的姊姊
沒錯沒錯

當他妹妹當的超幸運 超開心

 

 

姊擁有一副娃娃臉
我是臭老臉


但那又如何




昨天打電話給老姐
報喜事

她竟說 [ 干我屁事 ]
= =

總而言之趕緊回來吧
妳跟我約的[媽媽咪呀]已經上映了  
你知道我看電影就是像是瘋日本一樣
HAHA

我也期待我的TOSHIBA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面對老媽那個關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