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玩封 



其實我現在再看重播
哈哈











 勝投 陳偉殷  
 7K   水噹噹
 哈哈


 好有自信喔
 不錯

 ^__^


 也要感謝一下 鄭凱文
 後援也不錯囉


 來放一下彤彤的愛

 林哲瑄 NICE PLAY  (是這樣寫嗎?) 我英文爛爆了


 漂亮美技阿


 我知道彤小姐又要炫耀了

 不過我還是挺我的羅國輝拉!!!!



 願明天 VS 日本   能夠有更精彩的表現阿

 不過明天就不用在和彤小姐 下課奔教官室拉   
 今天真的瘋了我們

台灣 荷蘭 5 - 0


南韓 美國 8 - 7
 韓國贏美國~~ 我的預料之外

加拿大 中國 10 - 0

古巴 日本 4 - 2




 對了對了

← 盧彥勳  

 很帥阿
 哈哈
 好可惜
 今天的比賽輸了 止於十六強阿

 沒關西沒關西
 我注意到你
 哈哈

 開始有想要學會看網球的意思
 xD








今天練到八點半
帥呆了
明天首會不會氣動?
會熬過去的
是吧


好了  現在重播也結束了
我要去逼自己讀書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