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疲憊

腸病毒走開
可怕






是心理再燒

--------------------


有太多事情 沒有辦法控制,也不想再多花時間了
我也可以這樣的繼續生活
妳沒差我沒差
SO  WHAT?




-----------------


讓我害怕的事情,依舊存在  然後重蹈覆轍

不思議

我不想要
走開  走開  拜託妳走開


--------------




討論

我的夢想--  居住一個月要18萬

....
18萬

是要我不准想了嗎....

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了嗎
不可能

我要繼續找 找 找  -----    直到可以完成我的夢想為止



但我要承認的是

我心碎過.....




最近讓我想要堅持的衝動
為什麼
?



也許
人老了  心智不同了??

MAYBE


------



小小透露

好啦
有電到
但是
只是瞬間


然後
聽到後

無言


SO?

不怎麼樣阿





阿~~~~~~~

颱風會來嗎

去查一下好了
...


我姊要我明天要我陪她去白沙灣...  
我  [ 神經喔  有颱風 ]
姐  [ 不要下水就好了 ]
我 [ 我不想要曬太陽 ]
姐 [ 你不是說有颱風不會有太陽拉 ]
我 [ ...............(0.0|||) ]




媽  [ 妳妹要考試你在那邊.... ]


這是甚麼對話? 好像沒甚麼意義 不是嗎??????


今天馬德里不思議
努力了

我好累
....
為什麼要有文言文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