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んとかまえて (ハァッ!) 




憂鬱不是任何人想要的
但是
它   卻是自己能控制的
......



    喔   光    你看的到嗎?



對呀  ! 是該好好認真靜下心來思考一下
想了很久 ---    是該好好做決定芭?
摁  -  我已有了目標了!
但是  現在的我實在沒有勇氣說出口 // 我好怕以後  真的會被逼
那種生活
一定是非常的痛苦芭!

姊姊要我不要想太多
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一切
...  但是好難  真的


 我好想擁有姊的眼裡那  [ 陌生的色彩 ]


現在就是盡可能的照姊姊告訴我的話去做
或許  這樣比較好過芭!



現在  好羨慕雙胞胎 ---  看妳的照片  網誌   妳過的  真好

 不一樣的環境 有著不一定的生活感受



殘酷的現實生活中  絕大部分  都是我們不想要的

但是 它終究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8 / 2  郁玟老師芭蕾選人  - 噢,沒有我!! ( 其實我自己清楚的很 )  雖然沒有很難過但是失望還是難免的芭
畢竟  我不覺得  我真的爛到哪裡去
但  我也懂   老師為何挑選那些人  ---  OK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表達什麼了

PS  :  睿慈加油喔!被選上了!好好把握!!!


不過沒被選上的大家  今天上了四節永佳老師的課!  腿真的有種想要炸開 卻  麻痺了 的感覺
但是   還不賴的FU   

氣氛  又是  那樣   ---  呃   不要插入的好

PS : 彤彤就像妳說的那樣  , 我也這麼覺得 :  )   所以就繼續照我們那樣的感覺加油芭! 

诶  ---  正妹  ,  為什麼只有我們的腳踝有問題呢?  我到現在某個角度還是會痛呢!


 YO -- 哈  

很久沒有所謂的舞社舞展了  不知道離我多久了-----
感激 7 / 29 那天來看我演出的人  ,  尤其是 何妹 和 典典  真的很感動你們能來  ^^   

謝謝妳們的花   我媽每天都細心再照顧耶!!



MSN 之狀態   [   快點快點結束這我當初很期待的高中生活芭  ]
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也感到很難過   --  但  現在它確實是我現在想要的!!

不好意思大家  " 我是壞人  所以    你大可以選擇不要靠近 "





PS : 好啦 亮亮其實真的是我 ----  ˊˋ   我是壞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