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糟糕 竟然就這樣流出淚水來
----哀---



竟然哭了 就這樣哭了
很單純的千容  以為我是因為跑步事情---
但我也沒有告訴她真正的原因
只是
------ 說[ 沒事 ]



真的沒有什麼好表達的
哭過就算了
雖然之後的笑  自己都絕得很噁心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不敢想明天 後天 大後天 以後的每一天
只是知道  我過今天  然後 再過了今天的明天-----
不段的如此霸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我卻始終擺著哭紅的雙眼  已經不愛笑的臭臉 給大家看
大家的關心 使我感的很窩心 真的

千容的塗鴉
紛飛的紙條
小花的擁抱
正妹的打氣

這些  已經記在腦子裡面的心理了
就算
我不知道我自己之後是如後
但是我感受到當下收到你們關心的自己

-------

沒有一個人 想要憂鬱
只是

生活真的並非自己想的那麼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