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
所以,拜託不要質疑我



知道自己其實努力不夠
但總覺得就是缺少了些甚麼
我也不知道



付出的絕對比得到的還來得多
這是注定的
可以僥倖;也可以靠實力


打從一出生哇哇大哭開始,我的人生早已開始
早已在運轉...
然而,我相信有些事情真的是命中有所安排的!!!
過程裡
會受傷,會想卸下身上的武器盔甲,轉身逃跑
但是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前方,總有個帶領我們,指導我們,保護我們的將領?
看著他們那挺直的頸背,不禁使我顫抖了起來_ _ _ 自己做了甚麼?


倒數幾天的日子
依舊會聽到重複的話語,但是會是甚麼? A 使你抖擻起來 還是反而 B疲乏不堪
一切只是在一夕之間,卻讓人生千變萬化

我知道現在的我,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自己
因為還不夠堅強,不夠穩固
天依舊會變,每個人都會改變,在這一切的不知不覺當中
許多事情,已經不是原貌了


或許媽媽給我的建議又是另一個選擇,
但卻也讓我發現好糟糕的我........

I wish~

我想我還是,準備好好上戰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