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裡頭‥會有許多的選擇題﹥
(這是我看光陰的故事裡學來的)
而我痛恨二選一的選擇題,
因為我每次考試時,就是連那百分之五十的機會也不給我!

而現在
我又遇到這樣的選擇題了!


當下某個決定,會改變人未來的一切
就像現在許多大人
總是會對著你說[當年就是… 怎樣怎樣的 ]
未來說這句話的人
也許就會是自己了。


要過年了
真正的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當我在做這題選擇題時
我想了好久

但我卻放棄了
因為我害怕那百分之五十


愛幻想的我
愛偷懶惰的我
愛羨慕的我
深怕那個選擇題,會破壞現在一切很平凡的東西。



但古人云:「有失必有得。」
貪婪的我,不滿足,因此才必須做選擇。


「為什麼會心痛?」「因為認真才會痛。」
(這也是看光陰的故是學來的,我是電視兒童)
我心痛了,那是不是代表我真的很認真?
但回想起來,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所以我懷疑這句話…


兩個星期的假期
會不會改變一個人?


我…也許該選擇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