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           這兩天~~~~~~~~~~~~~~~~   (縮)


好冷窩在棉被裡不想動
然後頭很痛
感冒了 ~

這幾天都跟逼貝老弟見面~
然後終於有時間可以見見雙胞拉
又來個久違的MOS


最近為了填學校推薦的東西搞得很煩
就沒有學校可以推阿 ~ 這種成績....
其實不知為何我很想填真理,但老媽說很爛 阿姨說學校要關門大吉了
所以呢 我要填哪裡??????????
HelP~~~   
現在會擔心 但是擔心沒有用....
真希望...   假如真不理想,是否能夠跟雙胞在一同考試?

總而言之
剩下四十幾天
熬過去   就消失了.....   悶



    算偷拍嗎?


淳平阿
我的淳平
我想快點看到我的淳平
支柱...!!!!!!!!  

 かわ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