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萬聖節----食べます


みんな~こんばんは

一年了
不知不覺中!!!
快,不快。慢,不慢。這是此刻。



早上的順排,有種虛脫的感覺…真是糟糕!
不過芭蕾越來越能ㄍㄧㄥ住了!


姿潔老師教的技巧動作,有得練了!畢竟我以前都沒學過那些技巧,顯得有些吃力阿…
下午,去了故宮‥說實話~當時呈現有點疲累想睡覺的狀態—
坐小黃到劍潭,在坐客運到中壢  旅途很累
看了桃高的演出,(都瘦巴巴)我們要拼要拼要拼!!!
爸爸特地來中壢載我‥九點二十分 到家不到十點,只能說,真的飆得很快,我都想吐了!!!


明天一早還要去學校練舞‥
阿~雖然累,但要撐住!拜託撐住!!阿肥要撐住阿!!


另外很重要的
兄弟象明天拜託一定要贏啦!求你了
獅子[亡](這是我看電視看到球迷坐的加油版寫的,很酷)
前兩場,兩隊都有些小衝突,但好熱血阿!!!
衝吧~~兄弟象!我想要看到你們去東京,拜託囉!





OK,如此的對待,我可以面對‥
只是我確實是有絕望到
我不相信了
假象
顏面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