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おはよ~~~~

現在是早晨六點多,我聽到鳥叫聲了…(是真的)
天氣開始轉涼,我好期待冬天的來臨…  是我的季節  好きです


但是現在得時刻,必須→努力します

媽媽昨天對我說:[你剩下兩個月了。]
總是身旁的人在替考生緊張,是不是
還在那邊悠哉耶


話說明天是段考,好多‥讀到哪是哪了…覺得有些壓力
懷疑自己也是顆爛草莓阿!

私は私の生活が要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希望真有那麼一天


大家都要加油吧!第十屆的我們,加油頑張る   
我要去[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