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的感想...





覺得很有道理




很不想要不開心
但為什麼
明明就說過N次,依舊沒有改過
EX:開會紀錄



發現自己心胸越來越窄
很可怕
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發現只有淳平能夠讓我暫時遠離這現實罷了
香魚昨天說
我露出了許多奇怪的表情
....





誰不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誰不想要天天開心
誰不想要一切都滿足
誰不想要一切是自己能夠控制的




自私之後的下場
會寂寞



我想要擁有
....
那樣的情感
而不是,只是為了當下生活的情感




都是狗屁





....
好粗俗的話
但我現在
真的
很不爽





...............
姊姊人在台中


颱風
來了



.......
我17歲


卻正在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