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許多事情很棘手




其實會害怕,但是時間依舊在動。
高三了,發現自己沒有選擇了...
知道這種感覺,是很可怕的... 對於那種的恐懼感.. 足以讓人難以呼吸


有些事情其實可以讓它很簡單,
但當他發生在我身上,
我總是讓它變的很不簡單,這樣的不簡單,只是在替自己,找麻煩。
最終
結果還是一樣。The End. 不是嗎?



我正在跟心理對話,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裡,將會出現我不想要面對卻又無法避免的一切。是一切,沒錯!就是一切。
必須要學會克服,
勇敢,好難。
堅持,好難

現在的一切,我都覺得好難。


不是故意要出現那樣的態度,傷人又傷己...

他發生了不是嗎?
接下來呢?...






(突然發現,自己好想打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su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